移至主要內容區
:::

部落探險解謎

活動資訊

  • 活動日期:110年11月6日至111年2月28日
  • 活動說明:部落神話傳說的實地解謎,邀請您一同健行動動腦。闖關紀念品有限,送完為止。

遊戲方式

  1. 以Line@服務進行,1帳戶限玩1次;
    • Fun心遊茂林Line@加入好友

  2. 完成各部落關卡紀念品領取處:茂林遊客中心(高雄市茂林區茂林里1鄰16號);領取時間為每日10時至16時。
  3. 紀念品原則為完成任一部落闖關,領取1組,1個Line帳號限領1組。主辦單位得視情形更換禮品內容。
  • 茂林部落-守護紫色寶藏

    玩家化身為最頂尖的保鑣,接取了史上最艱難的任務【守護紫色寶藏】任務,為了完成此次任務,不但要先找到寶藏,更要保護脆弱的紫斑蝶,一同完成這艱難的任務。

  • 萬山部落-祖靈寶藏傳說

    以關於「萬山岩雕」的部落傳說為故事主軸,玩家化身解謎者,透過傳說的資訊,一步一步的了解岩雕對部落住民的意義。

  • 多納部落-探索黑米部落

    多納部落的農產富饒,部落起源有著祖靈的引導,黑米則來自神靈的眷顧,快來多納探詢黑米的秘密吧!

闖關贈品-部落藏寶圖桌遊

此次特地以部落之特色設計專屬桌遊【部落藏寶圖】,遊戲透過拼圖及合作之方式,收集茂林、萬山、多納三個部落的特色景點,玩家是不同部落的勇士,要拿著藏寶圖尋找寶藏,成為最強的玩家。禮品份數共1,000份,送完為止。

TOP